三云◎𝕬𝖑𝖎𝖈𝖎𝖆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𝓪 𝓯𝓲𝓻𝓮 𝔀𝓱𝓲𝓬𝓱 𝓫𝓾𝓻𝓷𝓼 𝓾𝓷𝓼𝓮𝓮𝓷.


◎𝓐𝓵𝓲𝓬𝓮

【joker专场】[后续!犯罪王子们的日常(二)


*我有点爱这个后续了 

这次是阿卡姆日常!也算是想看joker们的更多互动叭。这篇比较短但是花鸟组真的糖啊。 







待宰的羔羊们在四面上锁的房子里瑟瑟发抖,疯狂的灵魂们却狂笑着钻入了监牢。

 

“这简直是回到了家。”Jerome把沉重的枪支往桌上一放,灵活地一转身落在了椅子上。这里曾是囚犯们用餐和活动的场所,现在却沦为——不,被光荣地选为了他们的巢穴。

“这本来就是。”joker惬意地踢飞了一个空餐盘,金属制品撞在桌角发出哐嘡一声。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放进嘴里,却没有从任何口袋里找到一只打火机。

Arthur注意到男人不久前留下的伤口仍在渗血,在紫色西装上晕开一块突兀的色泽。他突然离开了自己的位置,走过去利落地扒下了joker的西装外套丢在桌面上。

joker很罕见地愣了愣,但他很快就把烟换到了两指中间,下意识伸进西装口袋摸刀的手触只是触碰到了空气。

“看样子那家伙对人下手挺狠。”Arthur指了指joker的伤,在色调稍浅的内衬上更为明显。他掏出一块不知道从哪儿塞进口袋的纱布和一卷透明胶带,打算自己上手把那冒血的口子堵住。

灰绿色的眼睛望着深棕色的。

“那一定会比现在舒服,漂亮羽毛的小金丝雀。”joker凑到Arthur面前,扯动着嘴角的伤口冲他笑了笑。他把肩胛摆到了对方眼前,偏了偏头示意赶紧完事。

Jerome撑着脑袋,歪头欣赏着眼前温暖至极的一幕。他恰好与其中一位被观察者对上了视线,弯着嘴角笑得愈发烂漫。

“嘿,亲爱的哥哥,”他用手肘捅了捅身边埋头制定计划的Jeremiah,凑到他耳边神秘地问道,“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友好的……对吧?”

“如果你不希望自己肩上多出个洞口,”Jeremiah的视线没有离开过纸面半秒,“那么别在这种时候来烦我。”Jerome和他的距离已经近到无法容忍了,蠢货说话的时候把气息肆无忌惮地喷洒在他耳边,痒得无法思考。

“好吧,亲爱的哥哥,我爱你。”看着Jeremiah猛然一跳的眉梢,Jerome“咯咯”地笑了几声,转头翻了个白眼,继续无趣地盯着其下的两位。

joker的衣服上已经多出了一块丑到出奇的白色纱布,手撕时留下的褶皱清晰可见。

Arthur掏出自己的打火机给男人点上了烟。他准备给自己也点一支,但当他把烟放进嘴后没几秒,打火机已经被joker抢过揣进了自己兜里。他想要伸手抢回,却被男人先用一只手捏住了下巴,卡死而动弹不得。

joker低着头,弯腰缩进了他们的距离。他的脸在Arthur眼中不断放大。

Arthur看见自己的那支烟触上了另一支,没多久就被同化点燃,闪着若有若无的橙红色的光。然后他被男人松开,脖子和下颚顿时一酸。

joker吐出一口烟,眯了眯眸子。“满意吧?”

Arthur透过呛人的烟雾看了他一眼,动了动嘴唇什么也没说出来。他倒是很想讲个笑话,但不是现在。

“哦——万恶的条子啊,你们之间的气氛怎么总是这样奇怪。”Jerome十分夸张地将身子向后一仰,脑袋在空中画了个圈回到原位。“一见钟情吗?”他突然对自己的绝妙形容满意到了极点,原地挥舞着双手冲着两人抛出了一阵张力十足的“HAHAHA”。

“说不定呢?”Arthur脱口而出。他突然应和着Jerome的笑声一同病态地大笑起来——笑是最有感染力的东西,这不假,他们很快就成功地将joker拉入了队伍。

Jeremiah头疼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不是第一次体会到了单独行动的好处。

“Hey,hey——”Jerome突然撑着桌子跳上了座椅,然后迈开腿站上桌面。他向空无一物的方向伸出手,摆出一副神秘感和兴奋并存的表情来。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阿卡姆疯人院!”他抑扬顿挫地说完第一句话,低沉的尾音在唇边欢快打着转。Jerome转动着他的眼珠,俯身将一只手放到背后规规矩矩地行了个礼。

他轻快地在原地转了个身,背着手得意地询问自己的两位新伙伴。“很棒对吧?我还会加上笑声,让它更加有活力。”

Jeremiah在心里对弟弟的张扬各种指指点点。事实上,他也是这么点评的——挑了挑眉,不屑地吐出一个词来。

“好吧哥哥,我没指望你欣赏。”Jerome偏了偏头冲着紫色西装的家伙飞快说道,又折回来换上了一副期待至极的表情。“很妙是吗?我为了那些——那些即将被关回来的家伙们准备的。我相信最多一天半就能派上用场。”

“还不错。”joker用力地鼓了鼓掌。他把注意力转移到充当行程安排员的Jeremiah身上,“hummmm,我们明天的计划是什么?我看上了一家银行,在市中心那种。”

joker想了想,又补充上一句。“我似乎在有些地方藏过炸弹。”

“不管怎么样我都得去买张报纸,看看我们搞出来的大新闻。”Jerome这会儿已经从桌子上跳下来了,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塞进嘴里。

“不急。”Jeremiah合上了手中的各类地形图纸,慢慢悠悠地说。

“朋友们回来了,我们应该干些什么?”

“这个我会,寻找乖巧的替罪羊。”Jerome抢先回答。

他们的策划难得赞赏地看了弟弟几眼。“还有信徒不是吗?”

“当然。”

Arthur笑着打开了音乐播放器。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评论(5)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