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云◎𝕬𝖑𝖎𝖈𝖎𝖆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𝓪 𝓯𝓲𝓻𝓮 𝔀𝓱𝓲𝓬𝓱 𝓫𝓾𝓻𝓷𝓼 𝓾𝓷𝓼𝓮𝓮𝓷.


◎𝓐𝓵𝓲𝓬𝓮

综英美乙女 |谁点燃了夜晚?

▽出场人员三位:迪迪尼著名反派库伊拉·德维尔 / 惊天魔盗团首席魔术师丹尼尔·阿特拉斯 / 某你一定想得到的近年经典爱国主义电影第二部大反派Big Daddy

▽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把这三个放一起写,这风格差。

▽速摸1.6k


|夜是可燃物。|






 


◎库伊拉·德维尔


 

“风景不错,是吗?”


 

“……嗯哼。”


 

库伊拉的声音很蛊,像是海妖一样束缚着你的耳朵,变成牢笼一样将你的注意困于其中。平时都待在城堡里当模特或者她的助理,你似乎已经很少认真地出门看一次夜景,也忘了这儿的景色是什么样的。

 


她租下了这个房间整整三天。你们都需要放个假,她说。房间在六楼,向外看是街上闪烁不灭的灯,哪里灯光尤其聚集的,或许正上演一场精彩的秀。你靠在她肩上,数着外头星星点点的光晕。

 


“突然离开工作,我都不知道还能干什么。”你叹息一声,想到那些设计图纸,剪裁的声音,那些你习惯了的时装秀和台步,“突然不用化浓妆也是,连续三天的淡妆,我都有点不认识这张脸了。”

 


“所以我们才需要透透气,这不是坏事。我也需要一些新的灵感,在我放松的时候。”她晃着自己的高脚杯,醇正的红色沿着杯壁打转,最后同你的轻轻碰上,清脆的玻璃声。“干杯,我的首席模特。”

 


“不是不谈工作嘛,怎么还这么叫我?”


 

明白人都知道这是句玩笑话来着,你也没想过她会当真,可她还真的当了真。她夺过你酒杯的那一瞬间,你也得到了她的嘴唇,连同未被她吞咽下去的红酒一起,动人得如同窗外的夜色一样,神秘又摩登。

 


"Cherrs,my art lady."

 

 

 

 

 


◎丹尼尔·阿特拉斯


 

“你今天要表演什么?”

 


出发去看他的街头演出前你特地打了电话问他,想从他那儿套到点儿什么话。可他的笑声从另一头传过来,只告诉你是个秘密,还有,“在公园广场那座标志性雕像附近一圈等他”。

 


准是什么新玩法。你收拾好自己就出了门,一路揣测还剩下什么把戏,今夜是晴天所以不能控雨,把大楼变没这种把戏又是他一向不稀罕的东西,灯光魔术已经在前两天进行过了,答案似乎是唯一的。只有扑克牌永远变幻莫测,丹尼尔曾经这么说。

 


人群聚集在广场上,他告诉你的位置附近就有一大批人——如果知道他待会儿的演出具体点就在那里的话,你会挤进去更多的。总之,当广场上的灯光一下子熄灭,主角们在各个角落登场的时候——离你最近的,他突然出现在聚光灯下,穿着他最漂亮的那一套窄肩西装。

 


被人群阻挡在外,你想他是看不见你的吧。


 

表演很精彩,尽管你踮起脚也没能看个大概,只听见里围的惊呼和叫好——你的脚后跟有些发酸,气馁地停止了努力。大不了让他回家单独表演给你。很快,你突然听见纸牌飞舞的声音,那些扑克像是花瓣一样抛撒于天空——或许是另一副,上面写着不一样的词和句——聚光灯照向夜幕,人们抬头去欣赏风景。

 


而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在哪里。他挤出了里外的人,逆着流,走向你——很暗,被他挡住了光之后,更暗了。人们在看漫天的扑克,忽视了身边发生的一切。

 


叫好声,掌声,你听不见。你听见丹尼尔的心跳,在那片混乱之中的吻,他的爱意沸腾。

 

 


 

 

◎Big Daddy

 


“今晚你想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他用某种你看不懂的眼神往你的方向扫一眼,从酒柜那儿拿了两瓶白兰地和两个矮脚酒杯,给你们倒了一模一样的分量,“和你喝点儿酒,这之后的事情之后再想,某人也不太会听我安排。操,是吧?我怎么知道你之后会不会自顾自抱着平板看那些比屎还烂的电影去呢。”

 


“好嘛。”他说的不假。


 

两枚冰块落在酒液里的声音之后,他随手将夹子丢在调酒桌上,端着杯子向你走过来,只是没想到你刚一接过去就把所有白兰地一口闷,辛辣得鼻子都皱起来。他只是笑,笑得又贱又有点儿让你着迷,也学着你的方法来了次豪饮——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表情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而你的五官都要缩在一块儿了。

 


"Pussycat."

 


故意让你听到的,平时他就喜欢这么叫,算是某种爱称。可今天,或许是酒意上来的缘故,你把杯子随手往桌上一立就直起身子用半跪半压的姿势往他身上爬,杯子并没有站稳,落在地上立刻碎了——他狠狠地骂了出声,顺手往你腰上掐了一把,换你闷哼一声。

 


“我可不是什么猫咪,”你骑在他身上,揪着他的衣领,学着他最拽最欠揍的表情,“我的战斗水准不比你差多少。”


 

“行行行,你是老虎。”尽管你这样在他眼里和炸了毛的猫也没太大区别,他还是打算花两秒免费时间哄你一句,“下去,这姿势我们除了真的做就没别的可以做。”

 


话是这么个话,可他也不打算解释一下自己在你背后的手是怎么回事,或许你们想的一样。你这会儿可以吧?他用傲慢的眼神问你——而你的答案也是同样的肯定的眼神。又是这样的走向。你们永远不会是灵魂伴侣,你们太像了。

 


“可我们为什么要做别的?”






Fin.



评论(7)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