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云◎𝕬𝖑𝖎𝖈𝖎𝖆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𝓪 𝓯𝓲𝓻𝓮 𝔀𝓱𝓲𝓬𝓱 𝓫𝓾𝓻𝓷𝓼 𝓾𝓷𝓼𝓮𝓮𝓷.


◎𝓐𝓵𝓲𝓬𝓮

漫威乙女|大型双箭头表白现场

 ▽ 内含铁/基/虫/冬(冬兵时期),一些复健2k➕摸鱼甜点。

“相爱者理应相爱。”



 


 

 

▽ Tony Stark

 


“Tony,我喜欢你哎。”


 

他手里的甜甜圈差点掉在桌子上。

 


亿万富翁大英雄的表情尤其戏剧性:那双漂亮的焦糖色的眼睛惊喜地瞪大了,他或许还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可嘴角已经预备好开始上扬。

 


“嗯……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

 


眼珠一转,你故意卖起关子,把酝酿好的要紧话又吞回了肚子里,只是伸手用拇指揩去他上唇沾染的一点儿糖霜,当着他的面轻轻舔掉。某人装模作样地咳嗽两声来掩饰他方才因这一动作而僵直的身体——明明早就是是久经情场的花花公子了,怎么面对你的表白像个毛头小子?


 

“不说算了,这么看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但Tony也没那么容易上欲擒故纵这套,他一下子就看出你在玩什么小游戏。“原本我还想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明天的发布会晚宴, 不过仔细想想,Pepper既然是我的助理——”

 


"No way!"


 

就知道。你是经不起什么激将法的。

 


被你打断,他听着你骤然提起的音调,坏笑着重复了一遍先前的问题。


 

“你刚才说什么?”


 

“……我喜欢你行了吧。”你瞪着他,“可别牵着别人的手去晚宴,我的男—朋—友!”

 

 

 

 


 

▽ Loki Odinson


 

“我今天心情很好。”一大清早他就不请自来、害得你被迫放弃懒觉起床迎客,他倒没有觉得丝毫不妥地霸占了你家沙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诡计之神似乎已经把你家当成了他在中庭的常驻地之一,有事没事就往这儿跑,还不付房租。就是今天有些古怪了,他这么好心施恩实属难得——只要不是什么恶作剧就成,你将信将疑地想。


 

“别让我给你实现愿望就行了。“

 


“你不好奇是什么?”


 

“那你说呗。”

 


“我打算满足你想要和我发展恋爱关系的愿望。”他笑眯眯地合上从你书柜里随手抽出来的那本《麦克白》,“允许你和我在一起。“

 


说这话的时候望着你,他的绿眼睛多像雨后的挪威森林。你被神明直勾勾的目光弄得有些心跳加速,一时间被这突然的消息弄懵了。只是哪怕你确实喜欢他——也不能表现得欣喜若狂,免得他之后又拿这个笑你。


 

“等等,我什么时候许过这种愿望了?”你故意回答道,“Odinson,是你想和我在一起吧?”


 

只是没想到连Loki都有如此坦诚的时候。看来今天他是真的高兴——要不然这场对话将会以无限拉扯进行下去,而不是他轻描淡写地一个扬眉,问你到底做不做他的恋人。你还想磨蹭,只是下一秒他的幻影在沙发上消失不见,诡计之神本人的俊脸凭空出现在眼前,他笑得像吐出信子的毒蛇、弯着腰近乎要碰到你的嘴唇。进攻方一下子就换了人。



遭不住,真的遭不住。

 


“虽然你自大又唯恐事情不乱、总是玩各种讨人厌的幻术把戏,但看在你长的好看还对我不错的份上……那好吧,我同意我同意我同意,勉强同意!”

 

 

 

 

 

▽ Peter Parker

 


“真喜欢我?”


 

刚才他表白时候的那股勇气不知道都飞去哪里了,作为突然被暗恋对象表白的那个,你自然也没好到哪去——脸比他还红,明明是想要逗他才问的出来话反而让自己中了招。青少年就是离不开别扭。


 

Peter慌乱地点头,眼神胡乱飘飞,仿佛和你一对视四周就会产生爆炸一样。紧张能让一个话唠说三个词都吞吞吐吐——其他的那些话一律吞到肚子里当作长篇内心戏,在你做出回应之前大概是不会消停了。


 

“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咯?“


 

话出口你就后悔,觉得自己实在是疯了。Peter看你的眼神更是惊奇——无论怎么样,你动嘴前一定没动脑子。

 


“我收回……”


 

没说完的词消弭在他的吻里。你也不知道他谈起恋爱这么直白干脆,带了些这个年纪特有的莽撞,似乎这些热情可以填补你们不相上下的拙劣吻技。你搂住他的脖子,嗅到他身上阳光和风的气息,突然特别想吃草莓圣代。

 


和他一起去过的那一家,不知道会不会比上一次更加甜一点。


 

“抱这么紧是怕我逃走还是怎么啊,我可不会荡蛛丝。”

 


“亲都亲了。”他耸耸肩,像在耍赖,“而且是你提的。你总不会反悔吧?”


 

当然不会。

 

 

 

 

 

 

 

 

▽ Bucky Barnes(Winter Soldier Period)

 


“真喜欢你。”


 

你肯定有点醉得不轻,醉得趴在他那条金属手臂上给脸颊降温,把心里憋了太久的话毫无保留地倒在他面前:在外派任务期间喝醉可是要被九头蛇责罚的,但我的铁皮小熊,你看我怎么样啊?

 


这样的话让他不知所措。Winter Soldier并不知道你给他取了这样一个外号,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醉在自己怀里的心上人。他只能不顾你的反对搂着你回旅店房间去,又被你推搡着逼到已经反锁了的门上。

 


习惯拿刀枪的手此刻正抚摸着他的脸颊,自然滑向他温热的颈部,搂住。


 

“那你喜欢我吗,小熊?”

 


可惜你醉着,神经大条到听不见他加速的心跳和变急促的呼吸,只看见他点点头、眼神如锁定任务目标一样锁在你挂着笑的嘴唇上。

 


“喜欢。”


 

"My good boy."


 

伸手指勾勾他的下巴,本意是想给一会儿的踮脚亲吻做个铺垫。而他的动作似乎更快,金属左臂有力地扶上你的后腰,在低头吻你时一并收紧。

 


炽热但技巧稚嫩的吻,舌头于他而言似乎像是累赘。可你从不吝啬于教他,像在白纸上涂画你的颜料;你没资格教他如何格斗、如何用枪,但你能教他如何亲吻、如何爱人,如何隐藏好这份被组织明文禁止的关系,如何选择最正确的方式面对你。

 


现在是任务外时间,现在是二人世界。

 


吻是会结束的。只是他不放开你,任凭心愿变成话语流露——


 

"I want more."

 

 

 

 

 


 Fin.

下一批漫威群像写谁呢(思索.jpg)你们评论罢!



评论(20)

热度(3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