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云◎𝕬𝖑𝖎𝖈𝖎𝖆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𝓪 𝓯𝓲𝓻𝓮 𝔀𝓱𝓲𝓬𝓱 𝓫𝓾𝓻𝓷𝓼 𝓾𝓷𝓼𝓮𝓮𝓷.


◎𝓐𝓵𝓲𝓬𝓮

孔苏×你 | 月神和化身可以合法恋爱吗?

*一口气看完月骑的产物,在发某灵体鸟头的疯。

*冷圈开拓者,我,无所畏惧。1.8k小日常纯糖。

*私设化身可以碰到灵体,俺也不知道能不能因为暂时只看了剧没去漫画考证。

后续有:这里 

 

 

 

 

 

 

_

“Khonshu。”

 

你不知道他到底是闲着没事还是特地来看你的。月神本人此刻就翘着二郎腿坐在你家沙发上,似乎是为了适应现代人审美而换着白色的西装,庞大的身躯几乎占据了全部空间。你早已熟视无睹,走过去示意他让位,自己坐到他边上。

 

理论上来说人们是碰不到灵体的,但他赋予你某种力量的同时似乎也给了你触碰他的权利,在你触碰他手臂的时候,除了温度,质感格外真实。

 

“如果你是来检查工作的话,犯不着。”你叹了口气闭上眼睛,“我才刚刚回家。”

 

“你不是想见我吗?”他的声音懒散地飘过来,“我知道你想见我。”

 

“哇,真想不到啊,我还有员工福利。”你翻了个白眼。“谢谢。但现在我想你赶紧走。除非你让我的非分之想发泄一下,因为我很累,真的很需要一点解压。”

 

“对着一个隼鸟头?”

 

“有什么不行?”你调整坐姿打算靠在他身上,却被他的空间转换弄得扑了个空,倒在沙发上。“我就是喜欢月神您这种的不行吗?”

 

幸亏他的头是骷髅,你想象不出他做那种无语的表情。

 

“这就是你们人类的性癖?”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你觉得为什么我会那么爽快答应做你的化身?馋你当然贡献了一部分因素,而且那天你明明看得出点端倪吧。你只是想着快点利用我才没有指出来而已。”

 

他歪了歪头,不置一词。这时候你又想知道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难道真的是陪你不成,他应该没这么闲。你盯着Khonshu,等他告诉你哪里哪里又需要你去惩罚邪恶传播正义保护夜行旅人,通常都是这样的。只是这次他什么都没说,直到你忍不住开口了。

 

“呃,你不是来告诉我什么事情的?”

 

“我说了我只是来满足一下你无趣的心愿。”

 

“大发善心了啊,Khonshu。”你不由自主地笑起来,看他摊开手掌摆出一副仁慈的神明模样,突然更明白为什么众神会放逐他。他的性格那么像人。

 

Khonshu针对你的态度挤出一声不满的轻哼。你选择性无视了这个,侧躺在沙发上撑着脸颊看他,那身西装在他站立时将他衬得挺拔。鬼使神差地,你突然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心脏被击碎了再重新糅合,有些不该出现的思想偷偷钻进孔隙里,对月亮,对夜晚。

 

“那趁着还没天亮,你陪我看看夜空吧,月神大人。”

 

 

 

_

阳台上,月光织的蝉翼一样的地毯,银白色的瀑布从铁栏杆的缝隙里垂下去,水银向四周滚动,聚拢,分散,聚拢。风吹动你的头发和他的衣袍,是的,他又换上了他的衣袍,布条舞动勾勒他的高大挺拔。

 

“你真的记得每一个晚上吗?”

 

“不要怀疑。”

 

月光之神。你不去想他活了多久,死去了多久,遇到了多少人,有过多少化身。他记得每一个夜晚,每一声无辜夜行者的哀嚎,每一具尸体里的每一滴血,每一个由他命名的月光骑士,每一颗星星的轨迹。他见过那么多东西,你就像他所知苍茫海域里微小的水滴,他却是你生命中不可轻易抹去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那颗星星好亮。”你指着北边天空里的一颗恒星对他说,“我好喜欢。”

 

“还有比它更亮的。”他简单地望着它,回应你,“星星也有它们不同的选择和职责。”

 

“我不知道这些。但那颗星星还蛮像你的。它远离了其它的星,就像你与其他神一样;它又那么亮,人们都能看见它,就像你没有放弃人类一样。”

 

“我该谢谢你是吗?”

 

他有时候还挺平易近人。你用余光偷瞄他,思索着他会想些什么,看他被绷带缠绕的手臂和躯干,看他的骷髅鸟头,黑洞一样的地方原本该是他的眼睛。然后你说,我想亲亲你。

 

你在想什么?他说。

 

我认真的。你察觉到他的声音都有些变化。拥抱,然后亲吻,我现在可以碰到你的灵体,或许我有点喜欢你呢?

 

对神不应该说喜欢,你应该尊敬——崇拜我。

 

那好吧,我崇拜你,Khonshu,给我抱一下吧。

 

水一样朦胧的夜里,他静静地站着,站在执拗的你面前。依旧看不见表情,他的双臂张开了,像是在做梦才能看见的情形,像神明在接纳他的信徒那样。

 

你走进他的怀抱,冷得和尸体一样。

 

他太高了,你的发顶勉强到他的腹。你抓着他衣服的布条,突然感觉到他蹲下身来,蹲到和你近乎平行了的视线,绷带缠绕的手臂轻轻将你圈在怀里。从灵体身上无法嗅到什么,可你嗅到几千年的夜里,他独自站在沙漠之中记下每颗星星移动的轨迹,嗅到带起他身后布条的风,嗅到他那偏执的正义。

 

那个吻真像是信徒亲吻神明的衣袍一样,只是你吻在他的隼鸟头骨,吻在他喙的两侧,是冰凉的。你闭了眼,似乎亲吻恋人。

 

以前还有别的化身这样吻你吗,你问他。

 

你或许是第一个,他回答道。

 

那太好了。你搂住他的肩,靠在他的前胸,就算他只是想更完美地利用你才妥协也没关系。月神是孤独的,而孤独的土壤中或许可以长出向往陪伴的种子,没人说不行。

 

“晚安,Khonshu。”

 

 

 

 Fin.

 

 

 

 

 

 

评论(19)

热度(2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