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云◎𝕬𝖑𝖎𝖈𝖎𝖆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𝓪 𝓯𝓲𝓻𝓮 𝔀𝓱𝓲𝓬𝓱 𝓫𝓾𝓻𝓷𝓼 𝓾𝓷𝓼𝓮𝓮𝓷.


◎𝓐𝓵𝓲𝓬𝓮

HP乙女|“那种时候”也请务必尊重女生的想法!

 ▽ 好男友们:德拉科/塞德里克/弗雷德/奥利弗

 -(虽然强制爱确实很带感但是!只针对特定的人特定的场景剧情)这篇算是反一些强制爱的文,纯爱战士决定表明自己的观点,即无论什么时候特别是这种时候,女生的真正性同意都是很重要的,彼此尊重永远是一段关系的根基。

-算是给一些看文的年轻妹妹忠告,无论如何,要学会保护自己。




 

 

 

▽德拉科·马尔福


 

作为你的男朋友,纵然小马尔福的性格再恶劣张扬、再喜欢欺负人,也是知道在这种时候尊重你的。


 

被你在关键时刻突兀地喊停,换成谁都会觉得有点扫兴吧。你怯生生地看他的脸,那两条眉毛拧得让你有些难过——他大概是在怪你的胆小,认为你让他兴致盎然——而你没法辩驳什么。方才那一瞬间涌起的未知恐惧感让你实在没法骗自己继续下去。或许,其实从一开始你就有些犹豫。

 


“德拉科……”你清了清嗓子,“要不……下一次?”

 


“哈?你搞清楚问题所在了吗?”你的男友猛地转过来扬眉瞪着你,“你是我的女朋友!如果你觉得害怕,就应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说出来,而不是没脑子地迁就我!你应该明白我很在意你的感受,既然没有完全准备好,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非要自己忐忑不安?”


 

“我以为你会高兴。“

 


“我又没有强人所难的恶心癖好。“他愤怒地加重了音量,又因为你逐渐委屈的表情慢慢将声音柔和下来,最终伸手捏了把你的脸以表示好。

 


“斯莱特林的女巫可不能做这种委屈自己的蠢事!“

 

 

 

 

 

▽ 塞德里克·迪戈里

 


火是你自己点的,你理应自己灭;但你实在感觉慌乱——再怎么说,第一次总归是这样,毫无底气,将你原本满满的自信和期待抽得精光。

 


手掌抵在他胸前,仿佛在你们之间划开一道安全界线。你咬了咬嘴唇,觉得头昏脑胀:“塞德里克,我觉得……算了。“

 


有那么一秒,你害怕去看他的眼睛,不知道害怕看见什么,是对你的失望还是“想要继续”的念头。杂七杂八的顾虑将你的心挤满,直到他动作柔和地握起你的手在唇边吻了吻,撤身时干脆利落,为你留出一小片活动距离。

 


“抱歉。”你眨着眼,接过他给你递来的衣物,“我才发现这点儿准备远远不够。”

 


“你不该是道歉的那个,亲爱的。”他在你套上裙子之后凑过来点了点你的额心,并安慰似地落下一些不着痕迹的吻痕。这时候你和他对视,才会发现他的眼睛里并没有自己所以为的任何设想——理解又平静,也许还有对你保护的底色,仅此而已。


 

“为什么?确实是我单方面开始又要突然结束的。”

 


“但察觉到你究竟有没有准备好也是我的事,真要追究起来我也该说抱歉。”塞德里克对你温柔笑着,“哪怕你只是有一丁点不确定,我也不会强烈要求和你怎样的——所以别担心,需要准备多久都可以。”

 

 

 

 

 

▽ 弗雷德·韦斯莱

 


“看起来有些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巫终于发现了让她畏缩的事情?

 


弗雷德的轻松调侃和他安分停下的动作似乎并不相配,但仔细想想,这些看似取笑的话无非是想安抚你的情绪罢了。从想象中的干柴烈火变成两个人各自穿好刚刚脱掉的衣服,你都觉得气氛尴尬、想要遁地逃走。


 

“我才不是……”声音越来越小,毕竟你真的不敢继续下去。心里又觉得遗憾又觉得庆幸,他反倒像个没事人,弯起手指敲了敲你的脑袋瓜。

 


“怕也是正常的嘛,不紧张才奇怪。幸好你没逞强要求继续下去——不过就算你逞强,我也不会和你继续下去的。”

 


弗雷德歪着头笑的样子总有些坏,又很难不让人心动。眼前的大男孩是个什么恶作剧都往女朋友身上用、什么鬼点子都往女朋友身上出的家伙,可在一些需要认真摆态度的地方,他永远不会出错。

 


“真的不会?”

 


“真的不会。“他直白地回答说,“我喜欢你,这句话建立在'我尊重你'的基础之上,你懂了吗?我不想让你吃亏,所以永远别在这件事上逞强,多味豆小姐。”

 

 

 

 

 

▽ 奥利弗·伍德


 

“你真觉得自己准备好了?”


 

“我觉得……我不觉得。”

 


他露出一种“我就知道”但是夹着点儿欣慰的表情,慢慢侧身和你拉开距离,坐起来去拿自己的上衣。你叹了口气,用手捂住脸——方才被他连续问三遍,颇有种做他队员被队长问话的感觉。可你真的没准备好,从一开始就是又菜又贪玩,偏要他配合你,现在才意识到事情哪有这么简单。

 


只能说,你感觉自己缓了好一会儿才真的缓过来,等你开始慢吞吞穿衣服,他早就已经穿戴整齐伸懒了——奥利弗没有将眼神落在你身上,似乎是知道你又羞又窘迫。


 

“奥利弗,”你坐在床边,试探着问他,“其实你是不是蛮期望继续下去啊?”


 

“作为男生我的回答当然是'是'。”他瞥了你一眼,“但作为你的男友,我的回答是'不'。”


 

你缠上他的手臂,表示乐意听他讲点道理:“后者怎么解释?”



而他先是侧头来吻你,是表明他的态度,让你好好听。


 

“恋爱双方是对等关系,我不喜欢做'你不愿意但我想'的事情。”伍德打直球的本领从来不容小觑,“再说了,哪有想看自己喜欢的人吃亏的事情!”

 

 

 

 

 

 Fin.

 

评论(91)

热度(4248)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